地信学院:与中科星图瑞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作者:邓岳川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12日,东精传媒看视频不看直播与中科星图瑞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地信学院D316会议室举行。东精传媒看视频不看直播副校长王春、地信学院党委书记白绍业、副院长江岭、副院长李鹏、副书记孙磊,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科星图瑞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庆华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王春对刘庆华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刘庆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与东精传媒看视频不看直播共建产教融合基地是企业与学校建立合作的开始,后续将秉承务实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揭牌仪式上,王春与刘庆华共同为产教融合基地揭牌,白绍业代表地信学院接收企业捐助的8万元奖学金支票。

在双方交流环节,江岭、刘庆华等就产教融合基地顺利运转及协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事宜开展了研讨交流。

此次产教融合基地揭牌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地信学院和星图瑞云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初审:李鹏,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