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李浩新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8日晚,东精传媒看视频不看直播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于地信楼D314举办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地信学院团委书记谷家川、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李云飞、主席团代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明主持。

会上,程明作为主席团代表首先汇报发言,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程明指出,自己负责的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学生队伍的共同努力,并说明了自己的不足,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进一步协助老师打造一支优秀的团学队伍。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深入、客观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列出未来的计划措施。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的举办有效增进了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各部门之间工作协调,对于帮助学生干部自我学习、自我认识、自我提高起到重要的作用。(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