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地信系专业性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陈清祥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月6日—7日,地信学院组织20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32学生开展专业性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中共东精传媒看视频不看直播委员会东精传媒看视频不看直播关于印发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2136号)文件精神,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向同学们发出劳动教育指导书并提出了劳动实践要求。

本次专业劳动实践由胡枫、王勇、黄敏敏和陈清祥等教师带队,结合专业特点和职业发展方向,选择在南京国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专业劳动教育。主要内容为了解地信专业在公司实际业务并考查相关面试流程,熟悉地信专业在高校中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并考查研究生复试面试流程。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同学们提高了劳动意识,增强了专业认知,提升了专业应用能力,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初审:李鹏,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